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可口可乐为灾区捐款达1700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地震灾区的情况随时牵动着可口可乐全体员工的心。14日上午,在震后的第一时间,可口可乐中国公司宣布紧急捐出第一批救灾款500万元人民币。 之后,可口可乐中国系统各装瓶厂和员工自发通过公司募捐网站向灾区捐款,截至21日,公司和员工累计捐款捐物已达800万人民币, 其中可口可乐中国区员工捐款数额过百万元。目前, 捐赠活动仍在积极进行之中。 5月21日,美国可口可乐公司通过美国红十字会向中国灾区再次捐款1.3百万美元(约折合人民币910万)。




  在四川,在得知地震受灾区遭到严重破坏, 洁净的饮用水成为受灾地急需之物之后, 震后第二天(5月13日), 成都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于立即向灾区无偿运送了上万箱饮用水及几百把大遮阳伞, 以解受灾群众燃眉之急。

  可口可乐(中国)饮料有限公司总裁戴嘉舜说: “我们万分焦急并时刻挂念着灾区人民, 我们愿意为灾区人民献出一份爱心。我们希望这些捐赠能帮助到灾区人民救助和灾后重建。可口可乐将与灾区人民同舟共济, 共度难关。

  灾情发生以来,可口可乐的员工时时刻刻关注着救灾的进展,一次次的落泪,一次次的感动,每一次生命的获救都会赢来我们发自内心的感激。 19日的全国哀悼日,14:28,全体员工都肃然默哀,为亡灵祈祷。灾情以来,可口可乐取消了所有的广告投放,取消了所有的市场活动,同时官方网站也暂时失去了她经典的红色,以黑和白传递出可口可乐人同样的哀思。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