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水井坊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 员工募捐143多万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天灾无情,大爱无疆。四川汶川大地震震痛了所有人的心。当受灾群众在废墟中摸索生存的希望,当救援人员徒步与死神赛跑之际,我们多出一份力就能给灾区多一份保障,生命就多一份活下去的希望。5月12日,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在地震发生后第一时间作出反应,携手全兴集团战略合作伙伴帝亚吉欧大中华区,向省市灾区人民及时捐款1200万元,用于灾区的紧急救援与灾后重建工作。13日凌晨,积极协助省政府相关部门组织联系全兴矿泉水送往灾区。公司还准备以其它多种形式支援灾区。

  与此同时,水井坊公司全体员工也自发的为灾区募捐了善款143多万元。水井坊全国经销商也时刻关注四川灾情,捐款捐物,与灾区人民一起,共同承受这突如其来的灾难,并尽最大的能力帮助他们重建家园,共同战胜这次特大地震灾害。

  水井坊员工坚信,地震摧毁了我们原本绿荫如盖的家园,夺去了许多原本蓬勃的生命,但是只要文明还在延续,我们就有重建家园的希望和力量!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