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每日资金流向

市场走势大幅震荡 后市如何把握

  

  广州万隆?成长投资顾问群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两市今日的成交金额为1490.1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增加约90亿元,资金净流入约58亿。今日市场走势大幅震荡,上证指数先惯性下跌近90点,下午在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的大幅拉抬下,指数反涨近120点,上证指数尾市收盘大涨2.93%,收在3544.2点。

除工程建筑,建材等“灾后重建概念”的部分龙头仍继续保持强势外,煤炭石油、电力、化工、地产、医药、钢铁等板块资金也出现净流入,显示出昨日的大幅下跌有拉升前的洗盘嫌疑,近期走势比较飘浮,方向不好把握,本栏以55日均线3650点为短中期强弱分界点,若突破,后市反弹空间仍将达4000点的前期预计目标,若不突破,市场仍有回补3281-3540缺口的要求,从上证指数的波浪结构来看,还缺C5浪,理论目标在3000点左右或以下。预计后市的走势在人为的政策和市场运行的自然规律之间取得平衡,因此后市仓位的控制仍应摆在首位。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煤炭石油、化工化纤、房地产、新能源。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煤炭石油(+11.2亿)、化工化纤(+7.6亿)、工程建筑(+7.6亿)、房地产(+7.1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有色金属(-3.0亿)、电力设备(-2.3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煤炭石油(新能源)。

  短期热点板块是:建材、工程建筑

  券商:该板块今日有约0.18亿资金净流入,近期本栏指出“该板块调整已近尾声适合低吸,中期仍看好”,但昨日的回调表明4浪的下跌仍未完成,后市须进一步观察。资金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海通证券

  煤炭石油:该板块今日有约11.2亿资金净流出,国际油价不断创新高也就是该板块中期上涨的理由,近期的回调出现低买机会。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神华国阳新能泰山石油鄂尔多斯西山煤电长春燃气四川圣达兖州煤业国际实业

  建材:该板块今日有约6.7亿资金净流入。近期明确指出“5。12四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灾后重建的市场是非常巨大的”,后市可中、短期可关注。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祁连山、南 玻A、海螺型材国栋建设大西洋福建水泥

  工程建筑:该板块今日有约7.6亿资金净流入。近期资金持续流入该板块,同样本栏也明确指出“5。12四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可以看到灾后重建的市场是非常巨大的,后市可中、短期关注”。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重庆路桥四川路桥中铁二局中油化建腾达建设龙建股份路桥建设海油工程

  医药:该板块今日有约2.3亿资金净流入,5。12四川特大地震发生后,该板块呈现先加速上扬,后又大幅下跌的势态,建议逢低关注,不必追高。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华北制药鲁抗医药、新 和 成、广济药业华兰生物紫鑫药业东北制药英特集团华东医药西南合成

  化工化纤:该板块今日有约7.6亿资金净流入, 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S上石化吉林化纤春晖股份攀渝钛业澄星股份山东海化南京化纤金路集团S仪化太极实业广州浪奇天科股份四川美丰皖维高新远兴能源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可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