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奥乐琴行赞助公益音乐演出 让更多艺术家圆梦

奥乐高级调律师陈茂林先生在钓鱼台国宾馆调试江泽民主席生日演奏钢琴
奥乐高级调律师陈茂林先生在钓鱼台国宾馆调试江泽民主席生日演奏钢琴

中央电视台二套在拍摄调律师专题后留影
中央电视台二套在拍摄调律师专题后留影

奥乐赞助清华大学键盘队演奏俄罗斯作品专场音乐会
奥乐赞助清华大学键盘队演奏俄罗斯作品专场音乐会

北京奥乐钢琴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专家预言:40年后的音乐中心在中国,随着郎朗、李云迪等年轻一代演奏家的崛起和奥运会商机的到来,带动了各音乐领域的蓬勃发展,奥乐钢琴中心期待有更多更好的艺术家登上奥林匹克音乐会的表演舞台,扬威中国唱响未来。

  2007年 9月27日,奥乐琴行再次回报社会,赞助音乐领域卓越成就的孙晓丹钢琴独奏音乐会圆满落幕。此次,奥乐琴行服务社会、回报社会,赞助一些社会公益音乐演出给行业带来了深刻的影响。

  中央音乐学院青年教师孙晓丹,曾是第四届中国音乐“金钟奖”全国钢琴比赛获奖者。

她曾多次参加国内外各类比赛,获得各种奖项。此次得益于奥乐的支持,使音乐会获得了圆满的成功.

  奥乐是一家专业从事钢琴等中西乐器销售、租赁、调试、艺术培训为一体的专业性琴行,由来自于全国著名的“钢琴调律师之家”的调律工程师:吴红德、陈茂林、吴红英等为主体的具有一流技术、敬业爱岗的专业钢琴调律师组成。多年来为东亚儿童艺术节百台演奏钢琴调试、人民大会堂、钓鱼台国宾馆、各驻京大使馆、音乐会、少年宫等提供专业用琴和技术支持。

  奥乐钢琴以市场为依托,以产品及技术为保障,以服务树品牌。赞助音乐演出也正是希望有更多更好的音乐艺术家荣登“奥林匹克”音乐会的的表演舞台,体现了奥乐创造文明和谐的社会环境的社会责任。奥乐表示:“奥乐”人将更加努力,全心全意为大众服务。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晓丹 | 陈茂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