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索尼集团向地震灾区捐款增至670万人民币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针对现在严重的受灾局面,索尼集团16日下午紧急决定在原有捐款400万人民币的基础上追加270万元用于抗震救灾工作,至此索尼集团捐款已增至约670万人民币(折合1亿日元)。同时,索尼集团各相关企业员工的自愿捐款还在进行中,捐款数额截至19日18时为止已超过100万元人民币。

  自5.12地震后至今,索尼成都分公司所在的办公楼还在安全检修中,员工还未恢复上班。在收到募捐倡议后,当地负责人想办法召集员工于19日上午10-12点集体为四川灾区的父老乡亲们进行了捐款,在很短时间内共收到66名员工2万6千多元捐款。下午,分公司员工志愿者们一起购买了数十箱矿泉水、双氧水、酒精、碘酒、口罩、紧急药品等物资亲自送往重州市怀远镇灾民救助点,该处收留了来自汶川、都江堰、重州等地的3000余名灾民。今后两天员工志愿者们还将购买奶粉,捐赠给收容受难孤儿的成都儿童医院。

  另外同样是在成都,为保障和支持广大索尼广电设备国内外用户的灾区电视采访和报道,索尼中国专业系统集团协同中仪英斯泰克索尼技术服务中心和成都特约维修站,紧急成立“索尼广电设备 汶川震灾前方电视报道紧急技术支持服务中心”。 该紧急技术支持服务中心设于索尼广播电视专业产品成都特约维修站内,索尼已经增派了工程师,并紧急调运备机、话筒、电池/充电器、耗材(磁带、专业蓝光盘)、零备件和专用工具等。震灾发生后,工作人员便开始了24小时紧急技术支持服务,已经为绵阳电视台、山东电视台等进行了设备维护和支持,并与四川电视台、成都电视台等保持密切沟通,随时待命。

  在香港,5月15日,索尼PSP生产商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Hong Kong(简称SCEH)在海港城Sony Style Shop举行「四川熊猫限定版PSP」义卖活动,88台PSP在一个半小时内抢购一空,收入所得20余万港币捐给「香港世界宣明会」帮助四川大地震的灾民。

  在此索尼公司也号召所有企业及个人,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和无私奉献精神,用行动凸显博爱情怀,向受灾地区的人民伸出温暖的援助之手。为那些急需救援的民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受灾群众风雨同舟,共渡难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