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大青鸟(武汉光谷)助威奥运

教室
教室

走廊
走廊

北大青鸟武汉光谷授权培训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年,奥运会的圣火即将在神秘的东方燃起,这又是一次四年的期盼,人类历史上的一次飞跃。从奥林匹克到万里长城,从浪漫的雅典到神奇的北京,一切尽在不言之中。

在全世界的目光再一次聚焦中国的时候,北大青鸟光谷校区秉承青鸟人近十年来“胸怀责任,心系教育”的育人理念,以自己的方式延续着“坚忍不拔、自强不息”的奥运精神,为社会成功培养了一批又一批IT精英。解决了网络行业人才紧缺的尴尬局面,也将众多中低学历的青年带上了一条有发展前景的成功就业之路。

  作为北大青鸟APTECH在湖北省内唯一一家双网络培训基地,北大青鸟武汉光谷校区凭借先进的教学理念、完善的教学体系和强大的就业保障等独特优势,成立5年来一直领跑于IT职业教育同行业。紧跟IT技术变化的步伐,现实企业工作环境,学员通过一年学习即可获得两年的实际项目经验。

北大青鸟武汉光谷校区授予学生的不仅是扎实的专业技能,更是重点培养学员能吃苦肯奋斗,勇于面对困难的钢铁般意志。我们相信,展翅高飞的青鸟学子一定能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获得属于自己的那面金牌!

(责任编辑:烟花满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