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汶川地震最新报道

李荣融:我们中央企业承建工程至今还是非常好的

  新华网消息2008年5月21日(星期三)16时,国务院新闻办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李荣融介绍中央企业抗震救灾总体情况,并答记者问。以下为发布会部分内容摘要。


  路透社记者

  我的问题是关于在地震当中倒塌的一些学校和医院的,关于这些倒塌的学校和医院,有没有一些是由国企来承建的?如果你们一旦在这些建筑当中发现了设计方面的问题,你们会不会对这些承建或者设计单位进行惩罚?会是什么样的惩罚呢?

  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任 李荣融

  我可以这样说,我们中央企业承建的工程至今还是非常好的,不仅在中国有很好的声誉,我们在全球也有很好的声誉。如果说这些建筑中有中央企业所建,我们将会做出严肃的处理。现在我们有3个企业建筑方面的专家已经到四川现场,一个是我们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一个是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还有我们中国建筑总公司的设计院,都派出了专家到当地给危房进行评估,对倒塌的房屋进行分析。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