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镇江市北方起重安装公司加入搜狗2008助威团

办公室一角
办公室一角

100T履带吊
100T履带吊

镇江市北方起重安装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镇江市北方起重安装公司加入搜狗2008助威团

  镇江市北方起重公司是在原镇江现代大件起重公司的基础上,经过多年的发展壮大而改制成立的。现拥有12吨、16吨、25吨、50吨、130吨等多吨位全液压汽车起重机。公司承接大中型设备的起重安装业务,为负责工程抢险、电力设备、化工设备、建筑机械起重安装的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

  公司自1992年起开始承接沪宁高速公路大型桥梁吊装。1994年继续与扬州高速公路指挥部合作,参与宁通高速公路的桥梁吊装。

另外参与丹阳横塘312立交桥、盐通高速、大丰特大立交桥、三山南门立交桥等几十座大桥的建设。2004年开始参与镇江索普醋酸分厂的建设,我公司是索普化工设备维修改造的最佳吊装合作伙伴,同时也是镇江路桥集团公司的最佳吊装合作伙伴,深受各建设单位的好评。特别是扬州交通局、泰州交通局、泰兴交通局,我公司是他们的放心施工单位,从未发生等级事故。

  公司所有员工都经过市劳动技术部门的严格培训,持证上岗。他们具有军人的战斗作风,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是一支实在的,能打硬仗的起重队伍。

  公司倡导“先做人,后做事”的理念,坚持以“安全第一,人民利益为重”的原则,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优质服务客户。镇江索普集团、镇江供电局、句容江苏建华管桩公司、丹阳鸿基管桩公司、泰兴市交通局、泰州市交通局都是我公司的长期合作伙伴。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即将来临之时, 让我们每一个企业,每一个人为奥运添砖加瓦,从自己的本职工作做起,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共同浇灌这棵梦想之树,让它在奥运期间绽放出最炫目的花朵,让北京奥运会在世界奥运史上写下最辉煌的一笔。让我们共同预祝2008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索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