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思科追加捐款至1000万人民币帮助中国抗震救灾

  思科公司向美国红十字会捐款,由其转交中国红十字会用于直接救助地震灾民

  中国北京,2008年5月17日??思科公司今天宣布,为在5月12日中国四川省地震中受灾民众的捐款从最初的25万美元增加至100万美元。

  除公司的100万美元捐款外,截止目前,思科员工捐款总额已达13万6千多美元,同时思科基金会及由思科名誉董事长John Morgridge和其夫人Tashia 领导的TOSA基金会也将分别匹配思科员工捐款额进行追加捐款。来自思科公司、思科基金会、TOSA基金会及思科员工等各方的总捐款额达到1000万人民币。

  这些捐款将主要用于当前的救灾工作,以帮助在地震中受灾的当地民众。除了与中国红十字会密切合作外,思科还在与包括NetHope 在内的非政府组织就抗震救灾进行协商,并愿意向政府提供移动应急通信援助。

  思科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约翰•钱伯斯表示:“我谨代表思科对中国四川人民表示最深切的同情。回馈社会是思科的核心价值之一,为全球和本地社会提供帮助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希望我们的捐助能够加快这些遭受巨大自然灾害地区的救援进程。”

  

  关于思科基金会

  思科基金会由思科系统公司于1997年创建。作为思科公司慈善事业的主要现金投入机构,该基金会致力于为具有长期的本地或者国际影响的组织提供资助。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思科系统基金会的信息,请访问:www.cisco.com/go/foundation。

  思科公司简介

  思科公司(NASDAQ:CSCO),全球领先的致力于改进人们联络、沟通和协作方式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如需了解思科公司的信息请访问:https://www.cisco.com。浏览公司的相关新闻,请访问:https://www.cisco.com/go/cn/newsroom。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