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武汉瑞洪鑫燃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加入助威团

产品流程图
产品流程图

武汉瑞洪鑫燃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武汉瑞洪鑫燃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武汉瑞洪鑫燃料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3月,是依托华中科技大学国家级研究员、教授、工程师等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才组成的高新燃料技术开发企业,专业从事机械、化工、燃料产品的技术开发,化工产品等项目。

  公司本着“人应尽其才,物应尽其用”的原则,借鉴国际上对废机油再生利用技术的先进丰厚经验,凭借自身专业优势,多年从事“废机油还原标准机油”、“废机油提炼标准汽、柴油”、“废塑料、废轮胎提炼汽、柴油”等专业设备的研发。

其雄厚的资金及成熟的设备给众多客户带来了丰厚的利润,接产客户已达千余家,遍布全国各地,如:湖北武汉的张胜民, 湖北襄樊孙利伟, 陕西城固鲁建华, 广东广州智霖勋,安徽宿松段焕堂,吉林长春孙洪祥,四川广汉吴侯达,福建陈赛英,云南昆明柏家圃等不胜枚举,均受益匪浅。在安全生产和消防环保上完全达标,设备在尾级段特别设计了排污处理,使环保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本工艺全部设备均由国家特许压力容器单位订做及检验,洁净封闭式生产彻底解决消防问题。并荣获国家正式专利证书,(实用新型名称或发明名称:废机油再生利用设备,专利号ZL200620096640.8 授权公告日:2007.11.14),国家废机油炼油设备特许生产许可证、环保证书、机械质量检测合格证、石油产品检测达标证书等相关手续齐全,给投资者100%利益保障。

  2008年,奥运会在中国北京举行,实现了中国人奥运到家的梦想。为了这次盛大的聚会,所有人为之默默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21世界的今天,在能源短缺的情形下,武汉瑞洪鑫公司发挥自身优势,为奥运保驾护航,为人类的可持续发展献出自己的力量。既能促进环保变废为宝,又可创造可观的经济效益,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商业“双赢”规则!  

(责任编辑:娜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洪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