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地震对百姓生活的影响

医疗救治工作已覆盖到四川灾区的县乡村

  中新社成都五月二十一日电(杨杰来明静)四川省副省长李成云在汶川特大地震灾害第九场新闻发布会上说,截至二十一日十六时,共出动抗震救灾医疗救治工作一线医护人员三点九万人,已经覆盖到灾区的县、乡、村。

  全省各医院共收治灾区伤员十八万七千七百五十五人,已向重庆、西安、广州等市转运灾区伤员一千九百七十三人。
今天正在执行转运昆明三百人,贵阳三百人,广州九百人,上海八百一十八人,杭州六百四十人,南京七百八十人。疾控队伍已经出动四万六千三百七十一人次,共向灾区发送消杀药品近一千二百吨,开展消杀面积达到一亿六千多万平方米,目前,灾区未报告法定重大传染病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目前,四川省财政厅共收到抗震救灾专项资金四十六点五三亿元,省市财政共向灾区调拨救灾资金五十二点八四亿元。据不完全统计,四川已收到各类捐款三十一点一八亿元。目前,在抗震救灾中急需帐篷、洒水车、扫地车、移动厕所等物资。

  据介绍,四川震区共发生余震六千八百二十一次,震灾造成四万零八百五十四人遇难,受伤二十六万三千三百九十五人,从废墟中已经救出六万九千五百四十九人,临时安置五百二十二万七千八百四十三人。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