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摩托罗拉与铱星债权人达成庭外和解

  孙?

  摩托罗拉美国时间周二表示,该公司与铱星公司(Iridium)债权人达成和解协议并获法官批准,摩托罗拉无须支付任何费用。

  自2001年以来,一个由铱星公司债权人组成的委员会以违反合同及未尽股东信托义务为由,起诉摩托罗拉,并索赔逾40亿美元。

摩托罗拉表示,双方无力进行旷日持久的诉讼大战,因此选择了庭外和解。

  铱星公司是全球卫星移动通信领域的先驱,其卫星通信服务可覆盖全球各个角落。1992年,摩托罗拉与多家机构投资人成立了铱星公司,提供卫星移动通讯服务,摩托罗拉占有铱星公司18%的股份。

  铱星公司在1997年开始发射用于通信网络的卫星,并在当年上市。但由于每分钟高达7美元的通话费以及笨重的铱星电话无法与其他电信运营商竞争,造成无人问津的局面,该公司被迫于1999年申请破产保护。

  摩托罗拉股价周二在纽约证券交易所常规交易中报收于9.82美元,跌幅为3.73%。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