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金路集团:安全第一 静待复工

  ⊙本报记者 彭友 德阳报道

  “现在是要排除隐患,安全第一。” 昨日,金路集团董秘彭朗对记者说。

  金路集团位于德阳市,距离汶川地震震中很近,遭受的破坏也就非常严重。目前,公司原来的办公大楼金路大厦依然大门紧闭,大楼上的墙体装饰纷纷震落。
公司目前在金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临时办公。“公司遭受的损失的确比较大。”彭朗坦陈。

  彭朗告诉记者,地震发生后,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方案,开始善后工作,主要生产企业立即停产。“公司旗下拥有化工公司,这时就要防止出现爆炸,排除隐患”。

  5月16日,金路集团披露,经公司初步统计,截至5月15日下午3点,公司直接经济损失约9000多万元,间接经济损失目前尚无法确认和统计,公司有人员伤亡情况。目前公司主要生产企业处于停产状态,公司正全力以赴开展抗震救灾工作。

  德阳什邡市是本次受灾最为严重的地区之一,金路集团的控股子公司四川金路新材料有限公司便位于该市的洛水镇。记者看到,新材料公司的建筑物基本完好,只有局部墙体出现剥落或破裂。一位留守的门卫告诉记者,公司员工目前已经悉数撤离。金路集团相关公告显示,公司持有新材料有限公司89.68%的股份。

  彭朗告诉记者,由于余震警报尚未解除,公司目前仍处于停产状态。具体何时复工,仍要等待有关部门的通知。

  地震发生后,金路集团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成立了临时办公指挥机构。据彭朗介绍,金路集团已将长毛绒纺织品、新衣、编织袋等价值30余万元的抗灾物品送往灾区。16日,金路集团再次向灾区捐款人民币20万元。此外,金路集团还向汉旺等重灾区派出紧急抢险队伍。“所有人都自发地冲在救灾第一线。”彭朗说。

  值得一提的是,金路集团的实际控制人刘汉在这次地震中创造了一个“奇迹”,他所捐建的北川刘汉希望小学,在这次地震中不仅教学楼没有出现任何垮塌,该校483名小学生以及教职工全部撤离。 (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朗 | 刘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