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中信金通:技术性买盘激发做多热情

  ⊙中信金通证券 钱向劲

  周三沪深B股先抑后扬,双双收涨。从全日交易情况看,早盘B股大盘继续低开低走,B股指数跟随隔夜美股及周三早间周边市场的跌势继续回落,沪B指跌幅一度接近3%,也部分回补了前期缺口。

午后开盘跌势有所减缓,在少量买盘介入下多方终于组织起一轮攻势,一点半之后,随着A股指数飘红,B股的也继续好转,最终沪B收于250.46点,上涨2.38点,涨幅为0.96%,深成B指收于4406.80点,上涨54.82点,涨幅为1.26%。

  从技术上分析,近期B股一些重要均线的失守以及B指逼近前期上行缺口,激发了逢低买盘的做多热情,此前指数在跌穿重要关口后曾引发“4.24”行情,因此当前技术性买盘有理由再度进场博弈,B股市场也有望借此反弹,不过期望不要太高,考虑到上档压力及当前市场特点,预计B股整体上行高度有限。投资者在操作时尽量选择当前市场资金关注的品种。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