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对经济生活的影响 > 汶川地震最新报道

四川银监局协调银行机构 为救灾部队做好金融服务

  本报北京5月21日讯 记者牛娟娟报道 四川汶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全军各兵种10余万人紧急赶赴灾区前线,迅速开展“立体式”救援。目前,抗震救灾部队的资金保障对相关银行现金供应保证和资金调拨提出了更高要求。

四川银监局积极协调成都军区财务部门和有关银行保证部队资金供应,要求各协作银行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对部队开户、现金及资金汇划等金融需求提供便利,全力以赴保障抗震救灾部队的资金供应,做到“账户随到随开,业务随到随办,提现随到随取,服务优先优惠”,为抗震救灾部队提供优质、高效、迅捷的金融服务。

  工行四川省分行作为成都军区的协作银行,积极采取措施,做好灾区抗震救灾部队资金的持续、不间断供应保障。辖属成都西较场支行根据灾区需求,短时间内迅速筹集1000万元现金,提供给抗震救灾部队。为全力满足抗震救灾部队的资金需求,工行省分行与成都军区共同发行“抗震救灾牡丹卡联名卡”,作为部队在抗震救灾期间的专用卡,凡交易涉及工行方面的相关手续费、工本费均予以免收。

  交通银行成都分行所属江汉路支行为满足成都军区紧急用款需求,震后立即启动预案,灵活处理,妥善安排,于地震当晚为成都军区取现20万元,满足了部队的紧急资金需求。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