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华民慈善基金会捐款地震灾区

  晨报讯5月20日,国内资金规模最大的非公募慈善基金会??华民慈善基金会在京举行“华民慈善基金会成立暨抗震救灾项目新闻发布会”。基金会宣布第一期由基金会拨500万元,再接受华安保险1000万元委托直接投入到受灾学校和养老机构的重建,并根据项目情况继续投入,总投入不低于3000万元。
基金会理事长卢德之博士将与华安保险领导一起赴灾区展开工作,为灾区救援、重建,尽一个民间慈善组织的责任。

  华民慈善基金会是经国务院批准,今年3月11日在国家民间组织管理局注册,由民政部主管的全国性非公募慈善机构。

  基金会首期资金2亿元,主要出资人是卢德之博士、李光荣博士和特华投资控股公司。作为中国大陆目前原始出资额最大的非公募慈善基金会,华民慈善基金会的成立将成为中国民间慈善事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基金会由原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王茂林、华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光荣博士担任名誉理事长,卢德之博士担任理事长。蒋正华、孙文盛、厉以宁、唐天标、周玉清、李贻衡、李雁红等出任顾问。(老廖)
(责任编辑:贾海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民 | 卢德之 | 李光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