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地震对证券市场影响 > 最新报道

四川金顶董秘周正:灾后重建对公司业绩影响有限

  四川金顶董秘周正:灾后重建对公司业绩影响有限

  ⊙本报记者 田立民 成都报道

  由于灾后重建对水泥市场将有很大的需求,四川金顶作为四川省内惟一一家没有受到地震灾害影响的水泥类上市公司,其目前的状况以及对灾后重建市场的预期受到市场的关注。

  昨日,四川金顶董秘周正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她告诉记者,目前公司水泥的生产销售情况正常。5月12日地震发生后,公司仅停产几个小时,当天就恢复生产了。另外,由于19日晚有关部门发布了可能有余震的公告,公司19日晚至20日又停产一次,不过昨日已经正常生产了,现在是三班倒,设备不停,24小时加紧生产,尽管如此,“公司门口等待拉水泥的车还是排得比较长。”

  对于记者关心的水泥销售价格问题,周正表示,公司水泥价格到目前为止没有变化。不过公司执行总经理成志红指出,如果原材料特别是煤涨价,那么公司水泥价格可能会有所提高,但会是在合理范围内的调整。成志红表示,四川金顶决不会发国难财。

  关于灾后重建市场是否会对公司业绩有较大的促进,周正表示,由于四川金顶去年签了较多水电站订单,目前公司的主要任务还是保证原有合同订单,而且公司的水泥产能(年产230万吨)没有发生变化。另外,她认为由于救灾仍是当前主要任务,灾后重建对水泥产品的需求还没有完全体现出来,不过由于公司产能和在手订单的制约,她个人判断灾后重建市场对公司业绩的促进有限。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秘 | 成志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