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凌钢股份收购集团铁矿获准

   凌钢股份(600231)今日公告,凌钢集团向公司转让保国铁矿股权的方案和保国铁矿股权转让项目资产评估结果已经获得国资部门核准。

  凌钢股份收到辽宁省国资委批复,同意凌源钢铁集团向凌钢股份以定向增发和现金转让相结合的方式,转让其持有的保国铁矿有限公司100%股权,转让价格不低于经中联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评估并经辽宁省国资委核准的评估价格。

  同时收到辽国资产权[2008]69号文,“本项目评估报告格式和内容基本符合规定要求,评估基准日为2008年1月31日,评估报告所提示的评估结论仅对凌源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向凌钢股份转让凌钢集团北票保国铁矿有限责任全部股权项目有效,自2009年1月30日失效”。评估净资产总额为201,869.63万元,增值率340.26%。

  凌钢股份5月10日披露了调整后的增发方案:公司拟向特定对象(不包括大股东凌钢集团)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9,390万股,不低于6,463万股,发行底价为8.51元/股,募集资金规模预计不超过15亿元。凌钢股份拟用此次募集资金收购凌钢集团持有的北票保国铁矿有限责任公司40%股权,同时对保国铁矿增资2.96亿元。公司的目标是拥有一个长期、稳定的铁精矿供应基地。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凌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