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公司调研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牛股寻踪

京山轻机(000821)

   国内最大的纸箱、纸盒包装机械生产基地和出口基地,被认定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当前股价仅6元左右,价值有所低估。该股近期股价温和走高,量能逐步出现放大,在周二大幅回落之后,周三该股迅速大幅走高,几乎收复失地,后市该股有望继续走强,可予以关注。
(世纪证券 赵玉明)

   武汉塑料(000665)

   公司是湖北省最大的塑料制品商之一,是我国中部地区汽配企业龙头,生产的塑料原材料和汽车塑料零部件产品已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股在今年3月份的加速急挫行情中,股价被拦腰斩断,步入超跌低价股行列。短线在顺势调整后,已完全回补了前期的降税缺口,阶段性蓄势非常充分。(九鼎德盛 朱慧玲)

   北京城建(600266)

   公司作为一只拥有完全奥运题材的个股,后市上涨潜力巨大。作为地产巨头,也有望为灾区房屋建设工作出一份力量,具有良好概念。二级市场上,该股连续调整已经达到两周时间,昨日该股探底后放量反弹,增量资金介入迹象明显,技术形态转好,短线有望展开反弹,值得投资者关注。(中融投资 臧?琳)

   浦发银行(600000)

   2008年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86.6%,由于税率的大幅下降以及拨备的逐步释放,公司今年可能成为业绩增速最快的上市银行。目前股价对应2008年16.8倍PE和3.1倍PB,在同类银行中具有估值优势。该股一直是银行板块龙头品种,典型大头肩底形态,已经完成右肩的洗盘动作,易形成主升行情。

   (第一创业 姜 宁)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