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 房事变局 > 各地房事

建行以"9.9折房价"揽房贷 购房人可享双重折扣

  冷清的楼市让开发商和银行想方设法揽客。记者昨天从可靠渠道获悉,为吸引更多客户前来办理房贷业务,建设银行北京分行与金地集团、远洋地产、沿海地产、合生等9家房地产企业达成协议:选购这9家房企楼盘的客户,若通过建行办理房贷,就有机会享受9.9折的房价优惠。


  据介绍,在北京建行的这一营销策略下,购房人享受的折扣是在开发商原有折扣基础之上的“双重折扣”。以金地集团目前在售的“金地名京”项目为例,该项目目前执行的是9.8折至9.9折的销售政策,在这一基础上,购房人通过建行购房还可以享受9.9折优惠。

  记者了解到,购房人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买到9.9折的房子:首先,购房人选购的房产项目须为与北京建行合作的9家房企所开发;其次,购房人必须到建行办理房贷;最后,购房人最好是建行的“铁杆客户”??持有建行的贵宾信用卡或在建行的存款超过10万元,但建行对其账户的开立时间不做限制。

  受宏观调控影响,今年以来,北京地区的房屋销售量出现明显下滑。银行新发放的房贷数量也因此出现负增长的局面。相关人士向记者透露,北京建行的上述优惠政策其实是“特定时期”的营销策略,预计至少会推行至年底。(记者陈琰)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