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港股大市挫后横行巩固 基金低吸中铝中铁待变

  国企指数昨日以14133收市,反弹160点,即市曾调整至13660,大户或会借势震仓,出现明显调整后反弹,现货市场支持不弱,相信后市有力回试14250;RSI回落后上升,短线应以横行消化,而H股期指可望于13600水平之上喘定。


  深沪股市回稳,相信短线反弹浪仍会继续,但灾后重建概念股下调压力增加,投资者套利沽售;如果灾后重建引发通胀,中央可能会控制建筑材料的价格,因为任何对民生有大影响的物资,都可能被列入价格受控制名单。

  基金低吸中铝中铁待变

  中铝(2600)回吐,反覆巩固于13元至15元之间,50天平均线在13.29元;由于中铝成恒指新成份股,指数基金会趁低吸纳。中国中铁(390)待变,短期支持已建立于7.10元;集团与佛山市顺德区人民政府签署佛山市至顺德区快速干线项目合同,费用约13亿元人民币,建设工期两年,顺德区政府回购期5年。

  华润电力短期或见底

  华润电力(836)将以总代价25.1亿元人民币,购入持有多间位于江苏省燃煤发电厂的华润电力江苏全部股权;技术上呈现转向,短期有见底迹象,如上破阻力22元,图表量度升幅见25元。

  港股低开受压,因美股急跌及美国制造商物价核心指数升幅大于市场预期,年率达6.7%,通胀压力回升;联储局副主席更暗示6月份不会减息,金融股领大市下跌,油价升至129美元。恒指曾急跌,即市见底回升290点,日线图呈阳烛,目前技术指标仍稳,经过调整后,进入高位巩固期,然后才伺机突破,MACD线呈背驰形态,支持位在24600至24800。

  港交所140元有支持港交所(388)首季业绩符合预期,虽然短期市况不明朗,但以政府去年9月入市价154元作参考,预期股价140元之上有支持,有反覆造高的空间。

  期指昨日低开146点,有技术调整,即市图表有支持,上升334点,低水35点,正消化利淡因素。期指暂难冲破25800高位,回到较早前密集区,由于高位回吐压力较预期大,于24700应有支持。

  国寿守31元开call(4593)

  中国人寿(2628)处反覆区,短期走势较飘忽,料企稳于31元以上;市场估计地震赔款为1.32亿元。中寿法兴(4593)认购轮上升,日线图呈阳烛,即市在0.39元见底,引伸波幅上升至45.2%,目前在价内,预期引伸波幅持续上升,支持区在0.39元至0.40元,可趁低吸纳。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