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券商晨报

国海证券:大盘有可能重现箱体平衡走势

  周三两市先抑后扬,沪市上涨101点,收于3544点,深市上涨210点,收于12659点,成交近1500亿元。由于当日国际油价再创新高、美股大幅下挫,多重压力打击使两市早段顺势低开后一度急挫,个股再度普跌,沪市已大部分回补4.24缺口,午后中石油、中石化放量快速上涨,带动市场人气逐步回暖,个股全面回升,两市成功实现单日逆转走势,沪市重回3500点之上。
对于周三反弹的性质,我们认为中

  石油、中石化的上涨与市场传闻国内将在6月份放开油气化产品价格管制有一定关系,同时也存在部分主流资金进场护盘的可能,如果没有后续实质性利好政策出台,在目前的背景下,本次反弹的高度有限。但周三的走势也说明沪市在3300点附近的政策救市效应依然存在,短期市场大幅下跌的空间也不大,大盘有可能重现箱体平衡走势,近期应密切关注蓝筹板块的动向,该板块一向具有先行指标的作用(先于大盘见底或顶)。操作上不宜追涨杀跌,适当控制仓位,如急涨至3600点之上可逢高减仓,急跌至3400点之下则敢于逢低买入。

  煤炭及新能源继续受追捧

  受"成品油价格管制制度可能会6月初放开"传闻的影响,中国石化中国石油等拨地而起,石化及石油板块昨日成交量与分别锐增110%、87%;化纤、煤炭、电力、新能源等也随之起舞。但传闻今日已被澄清:成品油价格中短期内不可放开。受此影响,中石油以及中石化将会回落。但目前国际原油价格迭创新高,在目前高油价的大背景下,预计煤炭以及新能源将会继续受市场追捧,股价震荡中仍会随国际原油价格水涨船高。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