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经新闻

2008财年日本粗钢产量将创历史新高

  新华网东京5月22日电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最新消息,由于预计汽车行业及新兴市场仍将保持旺盛需求,以新日本制铁为首的日本四大钢铁公司2008财年(08年4月至09年3月)的粗钢生产将继续增长,再创历史新高。


  报道称,2007财年,由于新日铁、JFE钢铁集团、神户制钢所、住友金属工业等四大钢铁公司的增产,日本粗钢产量时隔33年刷新了历史纪录。预计本财年四大钢铁公司将总共增产100万吨粗钢,增幅约为1.2%,使本财年的总产量达到8634万吨。日本粗钢生产也将因此连续3年保持增长。

  新日铁方面,尽管大分制铁所的高炉年度末将进行大修改造,但刚刚完成大修改造的名古屋制铁所将扩大生产,预计该公司全年产量将与07财年的3311万吨水平持平。

  本财年由于煤炭和铁矿石大幅涨价,四大钢铁公司已将汽车用钢板价格上调了30%以上。尽管如此,业界预计汽车行业及新兴市场仍将保持旺盛需求。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