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新股

新股续冷特步反应慢热 首日暂借出800万捎展

  新股表现状似回勇,惟昨日开始招股的内地体育用品商特步国际(1368),却未能受前日挂牌的亚洲水泥(0743)表现带动,综合数间证券商统计,特步招股首日仅借出800万元的捎展额,反应冷清。辉立证券企业融资主任李迪文表示,特步虽与李宁(2331)及安踏(2020)为同业,但由于该公司在香港的知名度不高,所以较难靠亚洲水泥的强势扭转其招股表现。


  首日暂借出800万捎展

  另一方面,将于下周展开招股的建业地产(0832),据市场消息透露,摩根士丹利预测该公司08及09年的纯利分别为6.87亿及10.04亿元(人民币,下同);08年预测市盈率则为7.5倍至10.4倍。此外,建业地产冀望至2010年,营业额可达致250亿至300亿元的目标,以及至2012年预测纯利达至逾30至40多亿元。

  建业地产PE仅10.4倍

  而明日将举行投资者推介会的内地火锅连锁企业小肥羊,网上招股文件显示,公司将于08年1月1日或之后开始的年度,除税后盈利的约25%会用作派发股息。小肥羊05至07年的盈利分别为6274.8万、8034.6万及9505.1万元。

  小肥羊派息占盈利25

  %文件又引述EuromonitorInternational称,小肥羊的品牌销售额占06年于内地经营的全套装务连锁餐厅的11.8%,小肥羊餐厅品牌销售额包括自营餐厅销售额及特许经营餐厅销售额,专营特色蒙古式火锅。

  于05至07年12月底止的3年间,小肥羊的自营餐厅数目分别为39、62及90间,并计划于今年12月底前额外开设最少40间自营餐厅。05至07年该公司分别收购了1、17及9间特许经营餐厅,该27间餐厅于07年共带来约41%溢利。而截至07年12月底,小肥羊在内地拥有81间自营餐厅及249间特许经营餐厅,而在香港、澳门、日本、美国、加拿大及印尼等海外地区则拥有9间自营餐厅和8间特许经营餐厅。

  另据市场消息,内地房地产公司宝龙集团拟于今年内来港上市,集资2亿至3亿美元(约15.5亿至23.25亿元)。 (来源:香港文汇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