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5月22日研究所机构看多指数反弹至32%

    全景网5月22日讯 全景网统计了19家券商对今日大盘走势的看法:看多:6名,看平:12名,看空:1名,机构好友指数为32%(上个交易日为9%)。

    海通证券、银河证券、中投证券、德邦证券等6家机构短期后市看多。

其中:

    海通证券分析师对后市A股市场运行趋势继续持偏乐观预期。

    银河证券分析师维持对后市震荡上行的观点。

    东海证券分析师认为,短期存在超跌反弹的可能。

    中投证券分析师认为,昨日大盘蓝筹股做多坚决,应该对后市保持信心。

    英大证券分析师认为,无论如何,昨日盘面的急剧扭转,充分体现了广大投资者稳定市场的信心和决心,这将可能推动市场继续前行的脚步。

    德邦证券分析师认为,量能一旦放大并一举突破60日均线,则市场的反弹将延续。

    申银万国、中信证券、兴业证券、光大证券等12家机构短期后市看平。其中:

    申银万国分析师认为,短期超跌反弹,近期以拉锯整理为基调。

    中信证券分析师认为,目前市场震荡幅度较大,短期仍将调整。

    兴业证券分析师认为,2季度A股市场具有显著的政策市特征。上证综指有望在3400-3800点为核心的区域中反复震荡,在此区间底部附近,可以适当加仓。

    江海证券分析师认为,在自然灾害不断、大小非减持压力短期内难以消除以及宏观经济数据上没有转好的背景下,市场短期的震荡难免。

    国盛证券分析师认为,昨日石化权重股的盲目拉抬,可能给今天大盘带来剧烈震荡。

    光大证券分析师认为,在余震不断及大灾所造成的损失未明的情况下,市场在经历了起初的情绪化反应后,终将再次回归到基本面为主的交易轨道上来。估值因素、资金面供需变化、市场热点等因素将对指数及个股的运行继续产生影响。上证综指3500-3800点的震荡区间是否会被有效打破将决定指数的中期运行方向。

    民族证券分析师认为,市场重将回归到箱体震荡的走势之中。

    远东证券分析师认为,短线市场最大的可能还是在缺口位置震荡。

    中原证券分析师认为,预计股指在3300-3700之间宽幅震荡。

    平安证券分析师认为,前两天的大盘走势属于空头陷阱的可能性较大,预期后市将在稍作整理后再次小幅反弹。

    联讯证券分析师认为,市场会有波动,但股市总体的发展方向却不会因此而改变南京证券分析师认为,大盘近期将以宽幅调整为主,调整的幅度将受多重因素的影响。

    方正证券分析师认为,近期以拉锯整理为基调,反弹力度有限,3700-3800点一带压力较大。

    西南证券1家机构短期后市看空。其中:

    西南证券分析师认为,由于多头的消极,指数丧失了向上突破的机会,转而向下,但周三权重股的整体护盘使指数出现修复转机,关注权重股周四的表现,如果权重股依然是“昙花一现”,那么未来指数将继续向下。(全景网/张楝楝)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唐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