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知蜂堂捐款57万元用于抗震救灾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5月15日,北京知蜂堂蜂产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知蜂堂)向中国红十字协会捐款57.69万元(其中公司总部捐30万;公司、工厂员工捐1.71万;各地经销商捐25.98万)用于抗震救灾,希望灾区人民能够早日摆脱灾难的影响、重建家园。

  惊闻四川遭逢罕见8.0级地震,知蜂堂立刻召开企业高层会议商议捐款事宜,并立即启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紧急预案,同时打电话慰问各地合作伙伴,积极与各地的专卖店联系,询问店内员工及家属的安全情况。

  而对于地震当天来公司参观的18名四川德阳消费者,公司已经妥善解安排,并积极协助他们与家人联系,同时积极帮助他们联系返程事宜,希望他们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与家人团聚。目前在公司协助下,17名四川德阳消费者已与家人取得联系。同时公司高层专门前往慰问,希望他们的家人平安度过地震。

  知蜂堂一直致力于人类健康事业,以社会责任为己任,视帮助糖尿病患者脱离疾病的困扰为公司始终不渝的历史使命。几年来知蜂堂始终坚持“服务至上,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理念,悉心于为糖尿病并发症的预防和控制,并把“尽最大可能满足糖尿病人的更多需求”作为企业的发展目标。知蜂堂以生产蜂胶为主,是我国蜂胶行业的龙头企业,是国内首批获得保健品批号的三家企业之一,连续多次被人民日报社评定为“中国蜂产品市场质量稳定消费者喜爱第一品牌”。

  知蜂堂更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企业、每个人都愿意为抗震救灾贡献一份力量,将爱心注于我们的行动,帮助身边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为抗震救灾做我们力所能及的每一件事,就是我们对灾区人民最大的帮助。

  同时,知蜂堂全体员工向所有的爱心致敬!

  虽然我们每个人的力量有限,但只要你我携起手来,都为灾区人民献上一份爱心,相信我们共同的力量能够帮助灾区人民更快地走出地震的阴影。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