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地震无情人有情 多力首批救灾食品火速抵达四川

  5-12四川汶川地震灾害损失超出想像。灾难发生后,搜狐财经与最佳企业公众形象组委会在第一时间联合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情,帮助灾区重建家园。号召发出后,自5-12当天晚上起,便持续有企业积极响应。

关注灾区,抗震救灾,企业公民在行动。  

  面对严重的灾情,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一时间发起倡议,号召企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人文关怀,关注灾区,抗震救灾。在灾情发生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在北京召开的赈灾新闻发布会上,佳格集团下的多力葵花油积极响应,首批捐助的多力芝麻糊、麦片和豆奶粉1000箱帮助灾区人民战胜地震灾害,该批物资将以最快的速度运到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并由红十字基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送到灾民手中。

  对于此次捐助,佳格集团总裁郑振文表示,佳格西南总部也身处灾区,亲临了灾难的发生,更能体会到这次地震给当地人民带来的深重灾难。看到灾区的市民无家可归,风餐露宿,我们有责任竭尽全力帮助他们,为他们提供食品补给和其他物资,将灾难的后果降到最低。同时呼吁更多的业界同行能站出来,用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与灾区人民共度难关。

  除了公司统一的物资捐助外,还在集团内部发起员工个人募捐活动,以募集更多资金,帮助灾区人民。此外,作为多力葵花油护心大使的蒋文丽也向灾区捐助了10万元人民币,向灾区人民奉献爱心。

  据了解,佳格集团下的多力葵花油在积极生产优质食品的同时,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积极回报社会。2007年,多力葵花油作为世界心脏日中国区合作伙伴,展开了以心脏健康宣传为主题的全国护心行动;而今年,多力葵花油更联合了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开展“天使阳光行动”,全力救助全国的先心病儿童。这些公益行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体现了中国食品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截止到目前,与多力葵花油一样第一时间向灾区奉献爱心的企业已经有几十家,更多的企业也正在积极投入对灾区的援助中,虽然我们面对的是不可抗拒的地质灾难,但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号召下,只要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政府、企业团体、个人等全国各方力量共同行动起来,定能克服天灾带来的困难,最大程度的挽救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