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青岛鑫淼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环节严把环保关

公司产品
公司产品

青岛鑫淼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青岛鑫淼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生产环节紧抓节能减排

  青岛鑫淼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位于青岛近郊,距青岛国际机场9公里,济青、青银高速路交界处,即墨市南两公里处,交通便利,环境理想,位置十分优越。

  本公司建于1988年,是一座有着悠久铸造历史的企业,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齐全,聘请有经验的技术人员常年技术指导,主要从事压铸和沙铸为主,铸造各种铜、铝、锌件,采用先进的压铸设备压铸各种型号的铝合金、锌合金、铜合金件。

在整个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生产,严把环保关,同时在生产环节中紧抓节能减排,在同行业加工中独具特色,首屈一指,产品远销海内外。

  青岛鑫淼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经理宫崇高携全体员工,积极相应奥运号召,以科技兴企,以环保为标准,以优质的服务支持中国奥运,支持绿色奥运。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