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_搜狐财经

市场数据显示交易商空头回补造成油价飙升

  新华网纽约5月21日电纽约商品交易所的最新数据表明,纽约市场原油期货21日出现飙升行情并再创新高,主要是由于前期看跌原油期货的交易商空头回补造成的。

  数据显示,一周以来,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未平仓合约的数量下跌了8.1%,至136万手。
同期,主力合约价格上升了2.6%。市场人士指出,在这一全球主要原油期货交易市场上,未平仓合约数量下降并伴随价格上升,说明此前建立空头头寸的交易者正在通过买入新合约平仓,以减少损失。大量的空头回补操作造成原油期价大幅走升。

  斯考克集团总裁斯蒂芬?斯考克认为,目前未平仓合约量减而价格趋升的市况说明,一些资金正在撤离原油期货市场。数据表明,3月13日纽约商交所未平仓合约达到150万手的今年以来峰值。彭博社报道说,纽约商交所原油期货未平仓合约数量的历史高点为158万手,出现在去年7月16日,此后合约数量总体呈下滑趋势。

  21日,受美国原油商业库存意外下降消息的影响,纽约商交所7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收于每桶133.17美元,比前一个交易日上涨了4.19美元,创下3月26日以来单日最大涨幅。其间,油价一度突破每桶134美元,创出历史新高。

  纽约商交所2016年12月交货的原油期货价格21日也收在每桶142.09美元高位。部分分析人士因此认为,目前市场参与者多认为油价高位运行将维持数年。不过,荷兰皇家壳牌公司美国分公司总裁约翰?霍夫迈斯特当天表示,国际油价的合理区间应在“35至90美元”。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交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