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盘中异动个股

有色金属反弹 东方钽业*ST中钨震幅较大

  全景网5月22日讯 周四有色金属板块走低,有所反弹,涨跌家数比为1:2,跌幅多在2%以内。东方钽业、*ST中钨的震幅较大。当前大盘跌幅减小,沪深300指数从-1.6%反弹到-0.25%。

  13:45时,有色金属权重股小幅下跌,中国铝业江西铜业的跌幅在1.5%以内,紫金矿业则上涨1.8%。

宏达股份的跌幅较多,下跌4.5%。新疆众和罗平锌电宝钛股份吉恩镍业的跌幅居前,在-3%以内。

  震幅上较大的是,东方钽业、*ST中钨、宏达股份,都超过了6%。成交金额较大的是,宏达股份、紫金矿业、中国铝业,都超过2亿元。

  相关金属期货市场,沪铝上涨0.53%,沪铜0807上涨0.45%,期锌0807合约下跌0.52%。

  而黄金期货0806合约冲高回落,上涨0.90%,报206.00元,盘中高点在205.56元。前两日高低点为,204.45元-200.84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