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政府救援动态

全国工商联农产商会捐款支援灾区重建

  记者刘慧北京报道 四川地震灾害发生后,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及时向所属会员企业发出捐款倡议,据不完全统计,会员企业共向灾区捐赠现金和物资共计3652万余元,以支援灾区重建工作。据悉,会员企业的捐款还在继续。

  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韩伟会长表示,近30年来,民营企业受益于国家的改革开放政策,现在四川同胞遭受地震灾害,正是民营企业为国分忧解难、真情回报社会的时候。商会广大会员企业要积极行动起来,捐款捐物,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据介绍,新希望集团捐赠现金500万元和价值500万元的食品药品;韩伟集团捐款100万元和10吨蛋粉;郑州三全公司捐赠50万元现金和价值50万元的常温米饭;广东温氏集团捐赠200万现金;广西北海喷施价公司捐赠价值600万元的化肥用于灾后恢复生产;西安银桥集团捐款100万元;内蒙古塞飞亚贸易有限公司捐赠30万元;吉林长春皓月清真肉业公司捐赠价值105万元的清真肉制品;浙江金威实业有限公司捐助价值1200万元的日常生活物资;汇源集团捐赠100万元现金和价值100万元矿泉水,并由集团副总裁带队抵达都江堰支援灾区。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