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新闻 > 要闻快报

海南航空与汇付天下达成战略合作

  记者王?北京报道 日前,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专业的电子支付公司汇付天下在北京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汇付天下为海航度身定制专业的电子客票解决方案,覆盖B2B、B2C领域,全面搭建安全、方便、快捷的网上支付平台。

  海南航空一直倡导“以旅客为尊,以市场为中心”服务理念,改变了长期以来航空服务仅限于提供机上服务的传统观念,提出了“航空产品”的理念,率先推出“全系列产品,个性化服务”的全新服务理念,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超值服务。

  汇付天下是国内知名的电子支付公司,在航空客票无纸化进程中,汇付天下凭借多年为航空行业提供服务的经验,秉承创新的理念,为中国航空业提供全方位的、定制化的电子支付解决方案。

  据了解,此次海南航空与汇付天下的合作包括了B2B和B2C的网上支付应用。汇付天下为海南航空提供的网上支付系统采用了双机备份,系统实现零宕机,零故障率,保障航空公司业务稳健提升。同时,账务管理全面实现了信息化,方便地进行控台管理、订单明细查询等。在退款方面,汇付天下为海南航空提供了当日处理机制,提高了客户的满意度。此外,汇付天下网上支付连接了国内绝大多数的商业银行,充分满足了海南航空的业务需求。

  海南航空与汇付天下的战略合作,不仅为了进一步推动国内航空业电子客票的发展,也为了更好地迎接北京奥运会召开所带来的客运高峰,双方通过展开电子客票与电子支付的全面合作,建成高效、高标准的票务体系,大幅度提升用户购票体验满意度,与国际化标准接轨,真正实现“海”纳百川、“汇”聚天下。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