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民和股份:肉鸡苗行业龙头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持续增长,居民可支配收入的不断提高,鸡肉消费量呈增长的态势。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鸡肉消费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在经历SARS、禽流感、原料涨价、宏观经济政策调整后,种鸡养殖行业处于整合阶段,规模化、集约化养殖是未来种鸡行业的发展方向。


  商品代肉鸡苗销售和鸡肉制品加工是公司主要的两大收入来源,合计约占总营业收入的88%,但是公司核心的盈利业务是商品代肉鸡苗的销售业务,其毛利贡献占公司所有业务毛利的78.18%。鸡苗价格受不确定因素影响较多,鸡苗价格波动比较频繁而且幅度较大,将对公司业绩将造成一定的影响。

  此次募集资金将用于公司55万套白羽父母代肉种鸡项目、52万套优质黄羽肉种鸡项目和粪污处理大型沼气工程及资源化利用项目,主要是为了扩大公司鸡苗产能,满足市场需求。

  风险提示:(1)动物疫情爆发风险;(2)鸡苗和鸡肉价格波动风险。

  估值讨论:预计公司08、09、10年EPS分别为1.04、1.26和1.52元。由于国内A股市场缺乏与其可比上市公司,我们选取与其类似的养殖类上市公司作为估值参考公司。我们认为民和牧业业绩对鸡苗价格波动较为敏感,给与一定的折价,08年25倍的PE,则合理估值区间为26元左右。 (来源:兴业证券)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