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搜狐财经号召企业救助四川地震灾区 > 企业响应捐款情况

中国泛海董事长卢志强1000万"特殊党费"献灾区

  ——中国泛海累计捐款已达2330万

  四川地震灾情时刻牵动大家的心,中国泛海作为首批参与捐资赈灾的企业,他们的援助行动还在进行当中。2008年5月19日,中共泛海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书记、中国泛海控股集团董事长卢志强(卢志强新闻,卢志强说吧)先生,以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身份郑重交纳1000万元的“特殊党费”,这也是目前数额最大的一笔“特殊党费”。

据悉,这已经是卢志强(卢志强新闻,卢志强说吧)先生个人第三次为四川灾区捐款。

  四川地震发生的当天,中国泛海就于5月13日在第一时间捐款1000万元;卢志强个人已两次通过全国政协、全国工商联向灾区捐款共200万;截至5月21日,泛海公司员工自发的捐款额339477元,所属各公司的捐款也在进行中。目前,中国泛海抗震救灾捐款已达2330多万元。

  5月18日,媒体刊发了中组部关于尊重和鼓励党员交纳“特殊党费”、用于抗震救灾决定的消息。卢志强立即响应,决定向中共潍坊市委员会交纳1000万元人民币特殊党费,作为其本人参加潍坊市委、市政府抗震救灾的一份实际行动。

  在写给中共潍坊市委员会的信中,卢志强说道:“我作为一名亲自参与和见证中国改革开放发展历程、受党培养几十年的共产党员,在我同胞遭受灾难的特殊时期,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求我更加自觉、主动地站出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实现自己对党的承诺,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和人生价值。”

  卢志强是中国泛海控股集团的创始人,他领导的泛海集团从山东潍坊起步,经过多年艰苦创业,目前各项事业发展到了全国多个重要城市。卢志强说,泛海取得今天的成绩,得益于国家改革开放和社会进步,得益于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得益于社会各界的厚爱与帮助。“得益于社会、奉献于社会”是泛海企业发展历程的真实写照,也是泛海对于企业必须积极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一贯认知。

  据悉,中国泛海的党员捐款救灾行动也于5月19日启动。

(责任编辑:雍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卢志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