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财富证券

海马股份(000572)节能省油 承担国家新能源项目

机构:财富证券
海马股份(000572)节能省油 承担国家新能源项目

国际石油价格突破130美元!受此影响,两市新能源个股纷纷逆市暴涨,天威保变川投能源等新能源个股强势封涨停,还有电力个股也紧随而上,部分个股更是连续出现2个涨停。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新能源题材成为了市场的香饽饽,可以这么说,谁拥有新能源,谁就将会获得股价上涨的契机。因此寻找新能源,深度发掘新能源题材是当前的关键。

海马股份(000572)生产节能汽车,在高油价的今天完全不用害怕。周四尾市的快速拉高,已经体现其短线的机会,建议大家可重点关注。

公司通过一系列运作,海马汽车不但获得了整车生产牌照和现成的生产线,还储备了大量的土地。为未来产能扩张埋下了伏笔。公司收购郑州轻型汽车制造厂,将利用该平台开展微型客车、皮卡车、SUV等业务。计划到2010年将该基地发展到年产10万辆的规模。获得郑州这一中原战略据点对于公司拓展全国市场极为有利。此外,公司还拥有完善的销售网络,公司自2000年开始严格按照4S标准建设的销售服务店体系,成为福美来迅速走红全国的渠道。目前海马的销售服务体系基本上覆盖到地市级,公司的销售网络正在快速扩张以满足企业自身发展需求。

同时,07年公司又通过收购大股东旗下三项纺织资产继续整合纺织资产,此举有利于消除公司与大股东的同业竞争,形成完整的纺织产业链,保证公司纺织产业的稳定发展,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生产的海马汽车走在新能源汽车的浪尖上,据悉,海马一直致力于环保能源动力的开发,并承担了国家“863”纯电动车项目的研发,在去年上海车展上就推出了首款新能源车?海马3纯电动车,前景广阔。

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前期连续大涨后缩量回调,成交量一直保持超级低量水平。而最近却频频有序地放量,显示主力资金重新回流,后市有望突破均线的压制,展开新的攻击行情,建议大家可适当关注。

财富证券

5月22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