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雷鸣科化:民爆龙头 肩负国民建设重任

机构:大富投资
“死者安息,生者前行”距四川汶川大地震已有10日,紧张的搜救任务已到尾声,目前,还有数百万人民依然无家可归,灾后的房屋重建工作也显得更为重要了,而四川数十万幢危房急需爆破,这也让我们想到了国内民爆行业龙头雷鸣科化(600985)。

民爆龙头 技术领先

公司是国内民爆行业龙头,公司主导产品水胶炸药销售量约占全国水胶炸药销售总量的40%,产、销量位居全国第一,且技术含量全国领先,安全性能优于原美国杜邦公司同类产品,爆炸性能优于其他品种炸药。

肩负国民建设重任 市场空间广阔

公司所处行业作为基础性产业,肩负着为国民经济建设服务的重要任务,目前,国内正在大规模开展的新农村基础建设和大交通能源建设等,这将给公司提供更为广阔的市场空间。

积极推进重组 构建新的利润增长点

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坚定不移地推进收购、兼并工作,先后重组雷鸣红星、安庆爆破、明光爆破等公司,充分利用行业资源整合的政策,扩大了产品生产和销售能力,扩大了企业经营规模,形成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在经过较长时间的蓄势整理,近日大势低迷的影响,形成明显的头肩底形态,量价配合良好,上攻趋势明显,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大富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