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能源和灾后重建题材:震荡市场中的根本亮点

机构:广州万隆

广州万?こ沙ね蹲使宋嗜?/p>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两市今日的成交金额为1424.0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66亿元,资金净流入约22.3亿。今日市场弱市震荡,由于国际油价再创新高,新能源、煤炭石油、电力等板块有资金净流入,而影响指数的大部分权重板块,如银行、有色金属、地产及中国石油中国人寿等指标股均出现资金流出,上证指数尾市收盘跌1.65%,收在3485.6点。

工程建筑,建材等“灾后重建概念”也有短期调整的要求,因此指数仍以震荡为主。本栏以55日均线3650点为短中期强弱分界点,若突破,后市反弹空间仍将达4000点的前期预计目标,若不突破,市场仍有回补3281-3540缺口的要求,从上证指数的波浪结构来看,还缺C5浪,理论目标在3000点左右或以下。预计后市的走势在人为的政策和市场运行的自然规律之间取得平衡,因此后市仓位的控制仍应摆在首位。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煤炭石油、新能源、化工化纤、房地产。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新能源(+25.5亿)、煤炭石油(+18.6亿)、电力(+13亿)、工电力设备(+10.8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银行(-3.8亿)、医药(-3.7亿)、有色金属(-3.7亿)。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煤炭石油(新能源)。

短期热点板块是:建材、工程建筑

新能源:该板块今日有约25.5亿资金净流入,国际油价不断创新高就是该板块中期上涨的理由,昨日本栏也提醒是中期关注的热点板块。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天威保变川投能源航天机电乐山电力金山股份江苏阳光宝新能源有研硅股北新建材、南 玻A、拓日新能特变电工安泰科技金风科技汇通能源

煤炭石油:该板块今日有约18.6亿资金净流入,国际油价不断创新高同样也就是该板块中期上涨的理由,近期的回调出现低买机会。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中煤能源国投新集四川圣达爱使股份潞安环能平煤天安中国神华、煤 气 化。

建材:该板块今日有约0.4亿资金净流出。近期明确指出“5。12四川特大地震发生后,灾后重建的市场是非常巨大的”,后市可中、短期可关注,也要注意水泥、玻璃、陶瓷等材料的轮动节奏。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北新建材、南 玻A、斯 米 克、高淳陶瓷三峡新材大元股份中国玻纤宁波富达唐山陶瓷

工程建筑:该板块今日有约0.85亿资金净流出。近期资金持续流入该板块,同样本栏也明确指出“5。12四川特大地震发生后,可以看到灾后重建的市场是非常巨大的,后市可中、短期关注”,但也要避免过度追高。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四川路桥龙建股份云南城投

电力:该板块今日有约13亿资金净流入,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川投能源、乐山电力、金山股份、九龙电力西昌电力、宝新能源、三峡水利广安爱众天富热电

化工化纤:该板块今日有约3.2亿资金净流入, 今日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金路集团吉林化纤山东海化六国化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