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ST高新:高投集团重组 可接力“渝开发”飙升

机构:越声理财
针对四川省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的需要,中央积极研究相关的金融问题,紧急出台针对灾区的特殊金融政策。并增加灾区贷款额度,暂缓重灾区部分地市准备金率上调,在各级国库开通绿色通道以便向灾区拨付救灾款。

四川省的灾后重建工作已经启动,在全民的爱心支持下,四川地区有望实现大灾之后将大兴的局面。在化悲痛为力量,未来更美好的思想下,证券市场上各路资金也积极流向四川地域的个股上,川渝板块里的个股正上演着轮流连续涨停的高潮。除建材、水电股外,四川地域的房地产股更是表现出势不可挡的上涨态势,如渝开发国兴地产等连续涨停不断。该地域的房地产如此强劲主要基于:一,央行对该地区实行相对宽松的金融扶持政策;二,大量房屋的倒塌,将使该地区房屋需求量增大,稍有积蓄的人们会首先考虑购房安顿。因此四川板块里涨幅不大的地产股还值得挖掘,个股如可关注(000628)*ST高新

高投集团重组 脱胎换骨中的“凤凰”

4月21日,(000628)*ST高新发布公告称,将向第一大股东成都高新投资集团(下称“高投集团”)实施定向增发,拟置入其持有的成都高新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发行数量不少于1亿股不超过2亿股,发行价格为11.09元/股。-----目前市场股价仅为8.63元!据公告,高新置业目前拥有34.8万平方米土地,其中工业用地27.1万平方米尚在办理证件的过程中。高新置业还拥有建筑面积为31.1万平方米的房屋建筑物,其中已出租的达13.3万平方米,剩余部分待租售,而待租售部分也有1.8万平方米房屋尚在办理证件。公司方面解释,由于相关程序的原因,2008年5月底前应可领取全部产权证。 *ST高新公告预计,高新置业2008年、2009年和2010年的主营业务收入分别为7.95亿元、12.05亿元和12.0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9995万元、1.44亿元和1.74亿元。高投集团于2008年3月7日出具的《业绩保障承诺书》显示,高投集团仅承诺高新置业2008年至2010年,每年净利润不低于上述各年度预计盈利水平的80%。 公司正准备通过高投集团重组高起点介入成都房地产行业,公司重点推进“倍特.林郡” 、“倍特景苑B 区”的建设和营销以及“滨河春天”的配套工程建设,完成了“倍特.康派”塔楼的整体销售任务。 在四川房地产有着特殊政策照顾 ,需求有望增大的状况下,该股有望成为又一ST脱胎换骨中的“凤凰”。

控股倍特期货 业绩扭亏为盈

期货市场正在吸引越来越多资金介入,期市单日交易额连续创新高并逼近了3000亿元人民币。特别是期货中的既可做多又可做空的T+0交易方式,其优势明显优于股票市?R虼似诨跻档奈蠢匆导ㄔ龀ひ步?崾鞘凳翟谠诘模?乇鹗窃谖蠢赐瞥龉芍钙诨醯脑て谙拢?诨醺拍罟梢簿?3晌?谐〕醋鞯牧恋恪#?00628)*ST高新公司控股95.89%的子公司成都倍特期货经纪有限公司是经中国证监会核准,在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登记注册的大型专业期货经纪公司。作为上海、大连、郑州三家交易所的会员,倍特期货代理着国内所有期货品种的交易,并在上海、重庆、绵阳三地设立有营业部。近几年来我国期货市场的持续火爆,使倍特期货的赢利能力迅猛提升,06年公司全年代理额在全国180家期货公司中排名24位,同比上升9位,首次跻身全国30强,继续保持西部十二省市第一名地位;同时公司还首度荣获上海期货交易所优胜奖和铝交易三等奖。随着中金所会员审批工作的启动,股指期货各方面准备工作进入到加速阶段,而控股实力强劲的倍特期货的高新发展无疑将尽情分享这一巨大的蛋糕。4月29日公寺公告,鉴于公司房地产开发项目结转收入和期货经纪业务持续增长,公司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为正数。经初步测算,预计08年中期净利润可能实现扭亏为盈。因此未来摘帽值得期待!

二级市场上,四川地产股在灾后重建及中央不断有政策扶持的预期下,渝开发、国兴地产等连续涨停中,同为四川的(000628)ST高新有望后来居上接力涨停,目前低位可积极关注。

越声理财 向进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