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天信投资

天信投资:参金增值40亿新能源10送10股

机构:天信投资
本机构深度分析之后,再荐一档罕见高增长集“新能源+参金增值40亿”劲暴题材于一身短线绝好的操作品种。

2007年度EPS超过1.6元, 10送10潜力两市唯一,更重要的是基金近期频繁买进,筹码高度集中,反弹拉升相当容易。

走势上,强势反攻形成,主力拉升毫无阻力,后市将井喷反攻! 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

一:大股东对公司进行资产置换,使得公司业务延伸到下游行业,产业链得到极大提升,并迅速反映到公司的业绩增长上。良好的业绩成长带来估值优势的大幅突显!

二:参股公司垄断城市垃圾发电经营权,并从事风能、太阳能等新型环保能源的开发和利用,最实质的新能源+节能环保题材,公司在享受巨大垄断收益的同时,也为投资朋友带来丰厚投资回报,国家政策对新能源的更多倾斜相信将给公司业绩加速攀升带来巨大空间!

三:该股每股净资产、公积金和未分配利润分别高达10.97元、8.60元和1.15元,超强年报10送10实力两市唯一!

四:公司从上世纪开始便出资参股某权重银行,目前仍持2亿股,初始成本仅仅4000万元,仅此一项增值收益便高达22亿。

同时还将出资9个亿购买某即IPO券商10%的股权,按照已上市券商的平均股价计算,该部分增值收益也将达到20多亿,两项参股金融增值收益合计竟然高达40多亿!

可以说,这样一档10送10实力两市唯一、参金增值40亿、政策对新能源的逐步落实等预期绝对兑现利好都将使得该股成为市场大牛股品质。

未来三年复合增长率高达100%以上,短线空间预期50%以上,中线翻番,近期调整出现绝佳买点,反攻强势。欲知该股详情,可进入天信博客轻松快速准确获知。(天信投资)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