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洪城股份:智能阀门龙头,阶段性蓄势充分

机构:九鼎德盛
近期市场虽然震荡加剧,但个股行情依旧活跃,每天涨停的个股不在少数,预计近期市场仍将维持箱体整理格局,个股板块仍将反复活跃,尤其是一些近期累计涨幅较小,累计涨幅较小的个股仍将有表现机会。洪城股份(600566),阶段性蓄势整理充分,后市面临一定的上涨机会。

公司主营各类工程阀门、水工机械及环保设备的生产、销售,是我国国防、核电站、输油管工业用智能阀门的龙头生产企业,曾为我国第一枚运载火箭的搭载潜艇研制了配套阀门系列产品,受到中央军委和国务院的通令嘉奖。公司利用募集资金实施并完成了“开发水工环保节能设备”和“大型电站阀门装置”两大技改项目,年生产能力达到3万吨,具备了8米口径水轮机进水蝶阀和3米口径水轮机进水球阀的生产能力,成为我国目前最具实力的阀门和流体控制机械制造基地。06年公司承接了南水北调、胶东引黄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合同。同时,技术优势非常突出,拥有34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专利产品,10项阀门制造核心技术,在特大口径水轮机进水蝶阀、特大口径水轮机进水球阀、特大口径流量调节阀、特大口径真空阀门的设计、制造方面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

政策扶持为公司带来良好的发展机遇。公司所在的行业为机械制造大类中的通用机械制造业。“十一五”期间,我国电力、冶金、水利、城建及污水治理等行业都将以较快的速度发展,阀门产品市场需求量每年以10~20%的速度增长,阀门行业也将进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时期。国家加大自主创新能力培育,已明确提出在60万千瓦核电及以上超临界火电机组、大型空冷火电机组、100万千瓦核电机组、大型抽水蓄能电站中实现装备国产化,公司现已成功地研制了2.5米水轮机进水球阀和3米真空蝶阀,具备了进军该领域的能力。公司是为国家提供重大装备的制造厂家,将会得到国家的重点扶持,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超跌低价股,该股在前期降税利好刺激下快速反弹之后步入横盘震荡格局,期间日K线频频报以红十字星,显示主力控盘能力较强。近期盘中量能温和放大,周三该股在快速下探后被迅速拉起,目前阶段性蓄势整理充分,均线系统已基本修复到位,后市有望震荡走高并挑战年线,建议关注。(朱慧玲)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