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行业重建

中石化:地震未对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22日发布公告称,汶川地震没有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截至5月21日,公司在地震中没有人员伤亡。

  记者22日从中国石化股份公司母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了解到,目前中国石化西南油气田天然气日供气量已恢复到300万立方米以上,成都市的供气量基本达到震前水平,德阳、绵阳等重灾区的供气量也在逐步增加,只要用气单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就可以保障用气需求。


  据介绍,西南油气田7口重点井已恢复钻进,其余的15口井近期也将陆续复工钻进。1口新井压裂施工获日产气10万立方米以上。勘探南方公司预计26日全部恢复施工。

  中国石化川渝公司经营基础设施运行基本正常,保持正常营业的加油站占全部加油站的97.3%,通往都江堰干道等重点地区加油站实行24小时营业。成品油库存保持在合理水平以上。

  普光气田及周边地区各钻井队和地面工程施工单位未发生灾情,各项工作按计划正常推进。通南巴和元坝地区部分井因灾受损,川气东送建设工程指挥部正加紧对元坝工区受灾的4口井进行隐患治理。目前,元坝工区勘探开发生产基本正常运行,工程施工正有序进行。

  中国石化股份公司是由中国石化集团公司独家发起设立的股份制企业。股票分别在香港、纽约、伦敦和上海交易。截至2007年底,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持有中国石化股份公司75.84%的股权。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