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水木知行绩效管理咨询公司加入搜狗人文助威团

水木知行专家委员会成员
水木知行专家委员会成员

水木知行资深专家
水木知行资深专家


北京水木知行绩效管理咨询公司
投票 查看结果

  北京水木知行绩效管理咨询公司加入搜狗人文助威团

  北京水木知行绩效管理咨询公司专注于为中国薪酬绩效管理实践提供管理咨询和管理培训服务,是薪酬绩效管理实践专家和中小企业管理咨询实践专家;水木知行MP3薪酬管理体系和水木知行TP绩效管理体系是现代薪酬绩效理论与数百个成功案例的完美结合,水木知行管理咨询公司薪酬数据库,行业绩效标准库能保证实现薪酬绩效的激励性、公平性、公正性;水木知行公司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行业数据,能给客户提供组织结构与管控体系、岗位管理与人才测评、薪酬管理、绩效管理等方面的管理咨询和管理培训服务,水木知行组织绩效模型、能力素质模型、薪酬数据库、绩效标准库是公司核心竞争力所在。

  北京水木知行绩效管理咨询公司下设建筑地产事业部、采掘制造事业部、连锁服务事业部、中小企业事业部,在公路工程、房地产、机械制造、矿产资源、勘察设计、连锁服务等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水木知行公司的客户遍布各个行业以及涉及国企、外企、民企以及上市公司等各类型企业。目前水木知行已经为北方集团、远大集团、康佳集团等100多家企业提供过管理咨询和管理培训服务。

  依托高等院校的智力支持,秉承“行胜于言”的校训,做到教客户知,使客户行,知行合一;为薪酬绩效管理实践传播思想,经验和智慧是水木知行的使命,秉承行胜于言的校训为客户创造价值是水木知行的原则。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