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北京首放

缺口下沿的支撑力度有多大?

机构:北京首放

掘金报告三:焦点透视(5月22日)

缺口下沿的支撑力度有多大?

北京首放研发总部

为救助四川地震受灾无数失学儿童,修建希望小学,2008年5月22日,北京首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自发组织了第二次募捐,共募集善款118,000.00元,至此北京首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及全体员工共捐献303,240.00元,总捐款数已经超过33万。

为募集更多善款,北京首放、北京电视台、信息早报、搜狐财经再次发起联合倡议,将于5月25日上午9:30?11:30分,在北京发起“把脉六月行情”情暖灾区爱心慈善股评报告会,由宏源证券张海、信达证券马佳颖、金鹏期货陈旭、北京首放陈志、杨柳等资深分析师主讲,报告会所有收入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用作四川地震灾区小学重建。详细活动内容请关注首放证券网(www.shoufang.com.cn)公告或致电010-82488909。

虽然昨日市场出现了探底后的快速上扬,但没有主流热点,没有持续性板块,决定了短期内多方能量仍然不足,导致了今天沪指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5日均线形成明显的压制作用,虽然多方一度反攻,但是最终仍在3500点下方收盘,同时成交量保持萎缩的水平,沪市金额只有953亿元,说明观望情绪有所扩散,总体来看,沪指仍有可能继续向上寻求支撑,试探前期缺口的下边沿点位,操作中,投资者可采取稳健保守的策略,不追涨不重仓。

焦点一:短期均线形成压制,回补缺口成为必然。

从技术上看,沪指的短期走势已经明显受到了均线的压制,5日以及10日均线已经形成空头排列,而且从今天开始出现发散的迹象,尤其是今天的走势非常明显,沪指在冲击到5日均线上方就受到了较大的压力,多方连续三次的进攻都无功而返,终于在尾市出现了失望情绪宣泄带来的跳水。从短期来看,沪指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但由于缺口的下边沿点位是3296点,所以,继续大幅下跌的概率并不大,但从中期来看,这个缺口被回补的概率很大,可以得出结论,在未来的时间内,沪指向下回补缺口将是一个主要的趋势,也就是说,在缺口没有回补掉之前,任何的反弹上扬都是为了回补缺口做准备的。

焦点二:蓝筹股仍受到抛售,主流资金偃旗息鼓。

从盘中看,蓝筹股仍然受到了抛售,中国远洋虽然市盈率只有11倍,但今天仍下跌了7%,银行地产继续萎靡不振,航空、汽车、钢铁等小幅下跌,而昨日率先启动的中石化中石油没有能够延续强势,只有煤炭股强势依旧,如中煤能源金牛能源兰花科创等保持了原有的强势,总体来看,蓝筹权重指标股作为一个整体,仍然受到了以基金为首的机构投资者的抛售,表明主流资金已经偃旗息鼓。而从盘中看,虽然昨日中石化中石油突然发力,今天部分钢铁股也有所启动,但并不意味着蓝筹股进入一轮新的行情,而在蓝筹指标股等没有上涨空间的背景下,市场向上的空间也被极大地限制。

焦点三:低价题材个股活跃,投机资金进行炒作。

昨日市场的大幅逆转过程中,有50多只股票冲上涨停,而今天仍然有超过20多只个股涨停,而其中绝大部分仍是低价股、题材股、小市值股等,但需要投资者注意的现象则是,很多个股成交量巨大,明显有资金流出,虽然短线还会有继续上攻的概率,但已经积累了较多的风险。不过从整个市场的运行节奏来看,继续大幅下跌概率不大,采取横向震荡的概率很大,而这就为投机性资金的运作提供了基础,所以,我们认为,虽然近期部分题材股风险较大,但仍存在一定的炒作机会。总体来看,题材股尤其是低价小市值个股的炒作表明市场中活跃的都是一些短线投机资金,而以基金为首的机构资金仍没有太大的动作,甚至是继续加大了抛售,虽然昨天的中石油中石化,今天的部分钢铁股出现联袂的启动,但并没有激发市场的做多气氛,所以,操作中保持不追涨不重仓。谨慎稳健的策略仍是最佳的选择。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