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权威机构_证券频道 > 北京首放

多空将围绕3500点展开拉锯大战

机构:北京首放
多空将围绕3500点展开拉锯大战

北京首放研发总部

为救助四川地震受灾无数失学儿童,修建希望小学,2008年5月22日,北京首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自发组织了第二次募捐,共募集善款118,000.00元,至此北京首放投资顾问有限公司及全体员工共捐献303,240.00元,总捐款数已经超过33万。

为募集更多善款,北京首放、北京电视台、信息早报、搜狐财经再次发起联合倡议,将于5月25日上午9:30?11:30分,在北京发起“把脉六月行情”情暖灾区爱心慈善股评报告会,由宏源证券张海、信达证券马佳颖、金鹏期货陈旭、北京首放陈志、杨柳等资深分析师主讲,报告会所有收入将全部捐献给慈善机构用作四川地震灾区小学重建。详细活动内容请关注首放证券网(www.shoufang.com.cn)公告或致电010-82488909。

一、大势研判:多空将围绕30日均线展开激烈拉锯。

1、明日预测:股指弱市震荡。周四出现冲高后震荡调整走势,基金所主导的蓝筹股走势疲软,成为拖累股指调整的主要动力。考虑到川渝股短线获利回吐压力增大,大盘短线围绕30日均线激烈拉锯的可能性增大。

2、①股指波动范围:3420-3680点;

②运行方式:弱市震荡。

③大势关注焦点:第一,股指向上关注多空围绕30日均线的争夺情况;第二,大盘震荡处于变盘敏感期,关注消息面变化情况;第三,关注银行、石化、钢铁、地产等权重股走势对市场走势重要影响。

3、中线趋势:从市场热点方面显示,题材股成为市场活跃资金主攻目标,但热点轮动过快,而基金主导的各类蓝筹品种,除煤炭、新能源之外,基本按兵不动,显示短期多空仍将在3500点附近展开激烈争夺。其间局部热点的轮番活跃将会带来一些投资机会,但是,也应注意到由于基金、游资、管理层多方博奕进入十分复杂的状态,大盘短期多空拉锯式震荡将延续,市场的震荡,也带来一定个股波动风险。

二、主力动向剖析:关注短线热点的切换情况。

1 、多头主力动向:川渝股、低价重组股、煤炭、新能源等局部热点依然较为活跃,显示市场局部作多热情依然较高,在一定程度上维护了市场人期。只是,川渝股短线回吐压力增大,低价重组股和蓝筹股热点能否有效涌现,对于维护市场稳定具有重要意义,短线投资者可密切关注市场热点的切换情况。

2、空头主力动向:地产、银行等基金主导品种,板块跌幅居前,成为拖累周四股指震荡调整的主要力量,考虑到短期市场震荡波动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在操作上还是要保持一定谨慎。

三、操作策略:由于有关方面稳定市场预期较为明确,大盘短期向下空间可能较为有限;只是,市场震荡、热点轮动转化较快,在操作上把握板块、个股轮动节奏较为重要,否则,盲目追涨、杀跌往往会较为被动。

四、实战淘金池:无。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