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中小企业助威征文

北京零一零美术培训中心为北京奥运会助威

北京零一零美术培训中心
北京零一零美术培训中心

北京零一零美术培训中心
北京零一零美术培训中心

北京010美训中心
投票 查看结果

  2008年是奥运之年,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一年,010画室也将承载更多的社会责任,感谢学员及家长对010画室的信任。在此我们一起齐心协力为北京2008年奥运助威加油!同时010画室在5月16日,零壹零美术培训中心全体职工发出倡议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为灾区的朋友加油!

  北京零一零美术培训中心自2000年7月创办美术辅导班、考前冲刺班以来,就以此为追求的信念。通过师生的共同携作和努力奋斗,010画室取得了令人欣慰的成绩:2008年010美术培训中心专业通过率全国第一,据不完全统计,清华美院通过221人,前三十五名占13人,前百名占35人,冬令营占7人。

中央美院通过131人,北服通过291人,江南大学通过156人,东华大学通过132人……

  随着010画室影响力的不断增强,全国各地学员纷纷慕名而来,近年来010画室曾接待过来自河北、山东、山西、湖南、湖北、广东、江西、云南、辽宁、黑龙江、安徽、四川、内蒙古、福建、浙江、西藏等地区的学员。现010画室已成为品牌画室,是北京市乃至全国都深具影响的美术培训基地。经过不断的发展和完善,如今的010画室拥有完备的教学设施,丰富的辅导经验,科学的管理制度及浓厚的学习氛围, 2002 年被誉为“全国名画室”。

  010美术培训中心经过多年的办学实践,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从而拥有一套完整的独具特色的美术教学体系。团队核心力量均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和中央美术学院。010是专门从事美术考前辅导的教学机构。拥有最规范,最科学的指导教学方法以及最优越的学习环境。010总结历年美术高考的经验,熟知报考美术院校考试的内容与方向,得出了一套具有零壹零特色的教学风格。

(责任编辑:于雪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