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百姓生活的影响

广州大米冻肉供应未受震灾影响 价格稳定

  “四川是冻肉、大米等农副产品主产区,但汶川大地震对广州市场的供应没有造成很大影响。”昨日,记者从广州市经贸委了解到,广州市场上的冻肉和大米商品价格稳定,供应充足。

  广州市粮食集团指出,川米占广州口粮消费的市场份额不足2%。
据介绍,广州年消耗粮食500万吨,其中口粮200万吨。市场上60%-70%的大米来自广西、江西、湖南、湖北、浙江、山东等粮食产区。

  昨日记者走访市区多家超市,发现近日大米价格浮动不大。其中散装大米的价格和一个多星期前相同,北大荒大米的价格保持在每斤1.75元左右,泰国香米则大多保持在每斤3元左右。在岗顶的一家超市大米专卖区,记者看到,不少品牌大米挂出了促销的牌子。

  而据广州食品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四川的冻肉占广州市场大约两成份额,库存充足,每日投放市场800吨左右,可以满足市民需求。市场的冻排骨零售价每公斤38元,每公斤冻脊骨17元,与一周前持平。(记者孙晶、实习生陈颖)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占广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