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 股指期货-搜狐证券 > 中瑞金融-股指期货研究 > 股指期货评论

中瑞金融:多空争夺激烈 市场需新热点

  现货市场:今日在有关部门澄清近期不可能放开油气价格管制的消息后,中国石油中国石化带领大盘双双低开,展开震荡行情,从盘面中上,权重股回调,个股跌多涨少,但市场的炒作热情依就不减,新能源、煤碳、建材等板块受市场青睐表现相对比较强势,也体现出了市场出现明显的分化,我们需要关注的是现在大盘所处的位置非常的微妙,可上可下,正所谓上有压力,下有支撑,对消息面是非常的敏感。

今日上证指数成交953亿,全天下跌58.56,收于3485.63,失守于3500大关。

  仿真股指:从盘面上看,仿真股指合约依然受制于均线的压制,主要还是因为现货股指处于一个弱势,总体还是呈现出一个近强远弱的格局,远月合约0812全天下跌152.4,跌幅2.66%收于5582.0。主力合约0806技术上看还是处于空头位置,由于下个月进入交割月份,与现货股指的联动会进一步加强。

  操作策略:大盘只要不破3355,上行的概率就会增大,投资者届时可选择强势股介入,反之需要适当的减仓。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