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油价惊破133美元 全球股市集体受挫

   全景网5月22日讯 受美国市场影响,港股22日早盘低开,全日低迷。受油价上升影响,加上发改委否认开放成品油价格管制,石化股全线报跌。

  港股恒生指数跌417.17点,跌幅1.64%,报25043.12点。

  同样,A股也受到国际原油价格攀升、美股跟随下跌等外部因素的拖累,再加上油气价格提前放开的传闻落空,沪深两市周四早段下挫。午后以中石油、中石化为代表的石化股多空博弈激烈,最终冲高回落。

  巨潮40指数下跌 96.48点,跌幅 2.11%,报 4480.10点。

  周三国际原油期货结算价突破133美元/桶,令市场担心通货膨胀将伤及美国消费者开支和美国经济前景。美国股市大幅下滑。联储在会议记录中表示面对的通货膨胀压力越来越大,浓厚阴云笼罩市场。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27.49点,跌幅1.77%,报12601.19点。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