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江南证券:多空将围绕30日均线争夺

  两市未承接昨日涨势,开盘分别大幅跳空低开,应跟石油石化两股传闻落空直接低开有关。随后在热点带动下,两市逐步走稳并回补缺口,但量能仍未显著放大。

  今日消息面:国务院总理温家宝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强调:坚持抗震救灾、经济发展两手抓。
李荣融:地震造成在川央企逾300亿元损失。油价突破133美元/桶,美股大幅下滑。上证所再处理一家小非违规解禁。证监会点名批评两基金抛盘行为。

  上午的盘面上

  ,电力板块继昨天强势,今日继续表现抢眼,占据了涨幅前几位,新能源块板也开始有所表现。石油石化及银行等权重股的走稳稳定了市场心态,10:50分左右,沉寂多时的科技股在有研硅股(600206)的带动下发力,有启动迹象。不过前几日连续拉升的灾后重建板块如医药、水泥等获利回吐压力较大,今日上午纷纷走软。总的来看,权重指标股构建平台,题材股热点轮动的格局仍在维持。

  昨日的大涨修正了短期大盘恶劣的技术形态,阳线基本覆盖了前日大跌阴线实体的大部,且重新站上30日均线,表现出主力非常强的维护意图,也进一步证实了我们前期反弹不会结束的观点!虽大跌后减税缺口被回补大部,但大盘当前构筑的头肩形态依然有效,相信回补这个缺口对后期行情的展开也非常有利。面对沪指在3800点以上的巨大套牢压力,大盘在低位震荡的时间越长,也许未来行情的延伸度就越大。不过,由于通胀压力、原油价格以及灾情对于经济的负面影响等一系列不确定性因素的影响,加之大盘量能的不济及蓝筹权重股上攻形态暂未完全构构筑完毕等因素,两市继续维持横盘强势震荡格局可能性较大,30均线短期将面临争夺。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在适当参与题材股炒作的同时,可在震荡低点中逢低关注蓝筹股。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