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地震难撼中国经济 灾后重建大幕开启 > 地震对宏观经济的影响

审计长刘家义:地震救灾款物审计将突出五个重点

  新华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张晓松)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日前表示,这次汶川地震救灾款物审计的重点将放在以下五个方面:

  ??通过审计,全面掌握财政专项拨款和国内外捐赠款物的实际情况;

  ??关注相关部门是否建立健全救灾款物的管理制度,帮助建立健全科学的内部管理和控制机制;

  ??关注救灾款物是否及时拨付到位,是否存在滞留、截留、转移挪用等问题;

  ??检查款物的收入、支出、管理、分配、使用是否合规、合理;

  ??总结、促进健全完善的应急机制和救灾款物监管的长效机制、办法。


  另据了解,刘家义已于日前赶赴四川查看地震灾情,看望和慰问灾区的审计人员,并召集审计署驻成都特派办和四川省审计厅的审计干部,专题研究汶川地震救灾款物的审计方案。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